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2014春節最佳活動,買肉去!

大年初一就殺到台中去,國光市場、布楚禮,完全大豐收!
這是第二次到布楚禮,肉肉在這個季節更美了,宛如來到繽紛樂園,糖果色的肉美得不像話
於是... 過年沒紅包領,要發紅包外,再乖乖掏出小朋友...
畢竟,這麼美,怎麼可以空手而回,來看新肉吧~

 左:玉葉,好胖的小葉子,像一顆顆的小紅豆
右:子持蓮華錦,希望你們也像正常版一樣在我家快樂爆盆(目前已換成2吋盆)

玉葉左邊的是不太像星乙女的星星,
我覺得她是十字星(Crassula perforata var.),曬得紅紅的太可愛了,重點是20元!
後方是虎尾蘭-玫瑰武士,又厚又帶波浪紅邊的葉子很可愛!

想要很久的砂糖,但是好像欠曬,臉色青青青,而且顆粒不明顯,
多肉咬一口的林老闆說,是因為她太胖了... 
(那好,我一定可以幫妳瘦身呀,我家可是模特兒培訓班ㄋㄟ~XD)

砂糖後面是銀之鈴,也很乖的長新葉中,圓胖胖的葉子真的好像鈴噹說! 


這也是想要很久的溫金寶蓮,光亮又胖胖又尖尖的葉子太可愛了!
拍照這天下葉有皺紋,給水後今早看已經胖回來了,是個健康寶寶,大愛!再更胖一點吧!!

有鑑於我家不知道在幹嘛的姬秋麗太醜了,
看到這盆粉紅色又迷你小葉的姬秋麗,就馬上叫老闆包起來了
閃著星光呀!粉嫩色的葉子!!!!!!

胖胖星,星星家族再添一員,超胖胖,好可愛!

桃美人,國光花市賣她的老闆說,看到葉尖有白色一點,就是桃美人無誤!
但...我以為她應該會是桃色?!
來人呀!VIP席伺候!我們來看看她到底要不要變色!

不說一定猜不到這位像玉一樣透亮的美人是誰,布楚禮的老闆有魔法,真的!
拜託妳不要變回綠色,我會好好待妳的,大玉綴

老欉小珠寶,美到想尖叫,特地挑這盆有高有低,獨自一盆也有好風光
這張是拍完上照後的隔兩天,有一片葉子快速乾掉,是在適應我家中嗎?

好美的漸層色呀!!!!!!!!!!

 一直以來對白閃冠都沒什麼感覺,就算她是毛毛萌系,我還是覺得她很像一隻長毛的大蜘蛛,
直到這天在布楚禮和她相遇,原來她是這麼美的!
老闆說這美麗的漸層色是來自於老欉和一整年都沒給水的結果,
我突然的很怕自己會把她打回原型,又變回綠色大蜘蛛...

 兩小棵野玫瑰之精,等待發根中

超超萌熊童子,拜託妳不要卸掉指甲油好嗎?!
左邊是又紅又透的虹之玉錦,要命的可愛!


 目前最愛的糖果色組合,都來自於布楚禮,
我們來看看到底她們美麗的顏色在我的手下可以維持多久... XD

一直很想要的 Tippy ,最後還是下手了,
淺綠色配紅指尖,清純(又三八?!)的大美女呀!
請一直這樣美麗,然後不要長太快!

OK!紅寶石,我也等你很久了!後方是藍豆,長胖不少


業外插播:銀明色終於都打開一朵小噘嘴螢光橘紅鐘型花,其實還蠻可愛的


由於開心的帶了好多新肉肉回家,陽台空間寸土寸金,
只好把普肉(階級制度的一種...)組組省空間了... 
但...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比較美耶...
總之,請和平相處,互相扶持長大!謝謝各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